沃保网

首页 > 

30岁还没有保险?30岁才知道钱真的很重要

30岁这个年龄段的人,大多已成家立业。要么是二人世界,一两年后要宝宝;要么是三口之家。以前,一人吃饱全家不饿,现在,必须要对爱人、孩子负责。

2019-03-18

买保险到底是为了什么,买保险怎么选择

不买保险,除了跟自己,跟自己的家庭,跟自己最亲密的人(父母,配偶,孩子)有关系之外,跟任何人没有关系。

2019-03-18

辞职后怎么自己续交社保,五险一金能不能中断

如果你是外地户口,那么中断后,你不能通过当地人才中心进行保险的续缴。但是可以通过挂靠公司来进行保险代缴。可以找朋友的公司,或者找正规的保险代理公司。

2019-03-18

保险代理人怎么选,准备买保险的小伙伴必看

保险职业代理人既需要充当保险商品推销员的角色,同时还要负责宣传普及保险行业知识,为投保人担任投保顾问,针对不同的人群推荐合适的保险险种,设计合理的保险计...

2019-03-18

患癌年轻化,为什么不抽烟不喝酒还会得癌症

“我们不抽烟、不喝酒,也没家族病史,怎么会得肺癌?”这4名肺癌患者全是女性,最年轻的36岁,最大的63岁,大多性格开朗,很爱锻炼,不吸烟、不咳嗽,却被查出肺...

2019-03-18

更多 签单分享

签单团体险,感谢沃保

客户是沃保公众号推送给我的,7月5号推送的客户,14号顺利成交。通过客户的需求制作了合作的方案,又是本地的客户也比较信任,而且...

签单 3678.4800 2023-07-30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

31769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69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