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

防癌医疗险有哪些优势?医疗险如何报销?

防癌医疗险,是医疗险的一种,医疗险在这里不做过多描述,我们只需要知道一句话:防癌医疗险是一种保障恶性肿瘤的医疗险。

2020-07-10

婚后买保险,需要注意些什么问题?

如果已经结婚了,再去买保险时,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?

2020-07-03

父母有三高还能卖保险吗?能买哪些保险?

虽然三高对于投保会有一定的影响,但不是所有三高患者都不能投保,也是要根据病情的轻重情况来区分对待。消费者在投保时只要通过了保险公司的健康告知,就可以放心...

2020-06-24

保险怎么理赔?理赔流程是怎样的?

重合同,守信用。保险合同所规定的权利和义务关系,受法律保护,因此,保险公司必须重合同、守信用,正确维护保户的权益。

2020-06-19

工作家庭两手抓到底有多难?已婚女性的保险这样买就对了!

近日,papi酱因为孩子再度被推上热搜。抱着孩子对镜头微笑的papi酱,虽笑容幸福却难掩憔悴,也再度让人感受到已婚女性的不易。毕竟结婚意味着成家,家庭里有太多事...

2020-06-12

有过腰肌劳损买重疾会拒保吗?这里有份核保指南参考

腰肌劳损通常多发于30-50周岁的中青年人,一般病因是运动过度又或者偏向于长期久坐的办公人群,但这类疾病大多数治愈后可以完全缓解。

2020-06-05

二胎儿童保险配置最佳选择是什么?怎么买更合理,怎么组合搭配好

随着第二胎政策的不断开放,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生育第二胎。二胎保险保障的问题就来了。根据家庭经济情况投保,先确保孩子最需要的基础保障今天我们就来聊聊二胎时代...

2020-05-29

少儿保险配置需要注意些什么?有什么技巧吗?

在给孩子买保险这件事上,父母总是出手很大方。少则几千,多则上万。

2020-05-23

意外险是坑吗?怎样选择意外险?

大多数人包括小沃在内,都是不会说逐行逐页的一个字一个字的看下去的。但是保险条款就是保险的全部,赔还是不赔,赔多少都是保险条款说了算的。

2020-05-18

作为普通家庭,该如何规划保险呢?

提早进行寿险规划对于低收入家庭而言,不妨多关注低保费高保额的险种。

2020-05-09

更多 签单分享

签单团体险,感谢沃保

客户是沃保公众号推送给我的,7月5号推送的客户,14号顺利成交。通过客户的需求制作了合作的方案,又是本地的客户也比较信任,而且...

签单 3678.4800 2023-07-30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

31769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69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