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

23岁,预算3千适合买什么保险好?

对于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,一般收入不高,同时如果在一二线城市,刨去房租和正常生活开支后,每月结余不多。所以此时,配置保险的关键点在于:高杠杆比,也就...

2019-07-31

忘了续交保费,我的保单还有效吗?

买过的保险忘记缴纳保费怎么办?保单会失效吗?接下来小编就来为你揭晓答案。

2019-07-23

第六季《爸爸去哪儿》迟迟不播,原因:少儿险没买?

《爸爸去哪儿》引发了全民热潮,但是新一季迟迟不播,萌娃们长大了怎么办?长大的过程中疾病的侵袭可一点不能马虎,少儿险大家又了解多少呢?

2019-07-16

抽烟喝酒对买保险有多大影响?答案你想象不到!

如果因为抽烟酗酒引发了一系列的疾病,投保的难度就会增加,是否能够购买保险产品,要视乎该疾病是什么疾病,疾病的具体情况到底如何。但小编奉劝大家,不要心存侥...

2019-07-05

小小的胃炎,保险规定这么多?揭秘胃病保险规定真相,掌握这3点

我身体很多朋友都有胃病,大部分都是工作原因,不少人也因此想取买保险来保障自己。但是很多人不知道,其实保险对于胃炎也会很多规则,如果不符合那么可能你将无法...

2019-06-29

有工伤保险,为什么还要上雇主责任险?

一位做HR的朋友问我,企业为员工都上了工伤保险,还有必要再上雇主责任险吗?

2019-06-24

美宝家庭的保险配置思路,最好的先见之明!

近年来赴美生子非常流行。在宝宝21周岁时,父母也可以用亲人投靠的方式取得美国绿卡。是一种全家移民最容易、性价比最高的方式。

2019-06-17

30岁左右的人,有没有必要买重疾保险?

十年前我给自己和老公各买了十万保额的重疾险。我们单位属于国企,有补充医疗,尽管如此,我那时还是研究了两个月,买了重疾险。那时还主要混论坛了解保险知识,没...

2019-06-03

47岁优速快递董事长意外身亡,人生无常,别等来日方长

五一假期,又传来悲伤的消息,5月4日,优速物流有限公司发布讣告称,该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余联兵因发生意外,于北京时间2019年5月2日12时许,不幸离世,享年47岁。

2019-05-27

购买分红保险产品应注意哪些事项?购买万能保险产品应注意哪些事项?

投保人身保险的一般流程是什么?购买分红保险产品应注意哪些事项?购买万能保险产品应注意哪些事项?

2019-05-20

更多 签单分享

签单团体险,感谢沃保

客户是沃保公众号推送给我的,7月5号推送的客户,14号顺利成交。通过客户的需求制作了合作的方案,又是本地的客户也比较信任,而且...

签单 3678.4800 2023-07-30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

31770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0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